华安保险怎么样(华安保险怎么样?)

石艳松
导读 不知道你是要问他的什么怎么样?你是要华安保险的福利待遇呢,还是华安保险的实力呢,还是华安保险的口碑呢?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

不知道你是要问他的什么怎么样?你是要华安保险的福利待遇呢,还是华安保险的实力呢,还是华安保险的口碑呢?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保险)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96年10月18日正式创立的一家专业性保险公司,总部设于深圳,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各种财产险、责任险、信用保证险、农业险、意外伤害险和短期健康险业务。截至2007年12月31日,华安资产规模已由2002年的4.88亿元增长至447.38亿元,在产险行业排名第二;营业收入由2002年的3.3亿元增长至2007年的53.54亿元;公司偿付能力充盈,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经过18年的发展,华安保险已经成长成为资产质量优良,有较好盈利能力,偿付能力充足的保险公司。

没听过,,知名度不高,建议选择大众型的,比如人寿,平安,太平洋,等等

保险公司太小,会有很多风险,大公司还会出现一些问题更别说小公司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