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车险的佣金有多少?

金纯会
导读 回答:一、佣金计算方式(1)保险佣金:保险佣金是指保险代理人或保险经纪人为投保人办理投保业务而收取的报酬。保险公司根据不同险种的保费...

回答:

一、佣金计算方式

(1)保险佣金:保险佣金是指保险代理人或保险经纪人为投保人办理投保业务而收取的报酬。保险公司根据不同险种的保费额度设置不同的佣金比例,同时根据缴费方式在不同设置不同的缴费比例。例如如果是分期缴费的话,那么佣金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

(2)人寿保险车险的佣金:人寿车险的佣金并没有固定的数额,但是一般中国人寿保险的佣金在25%-35%,而汽车保险领域的业务员的佣金一般10%-25%。

二、佣金数额的差异性

(1)消费者投保时的差异。先明确投保产品,根据投保产品的具体情况,在投保时向保险代理人询问清楚。同时如果选择线上投保,由于人工成本低,那么佣金一般会低于线下投保渠道。

(2)从业人员工作的差异。由于保险业务员收入主要构成就是佣金,所以佣金的多少直接影响了人员待遇。

(3)车险佣金的特殊性。车险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险种,在车险里面的交强险是不计算佣金的。而且交强险,每个保险公司的价格都一样,因此这份保险相当于是汽车保险业务员无偿服务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