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旅游一般要买什么保险?

管辰茗
导读 回答:现如今,自驾出游的人数逐渐增多,但由于车况、路况等原因,自驾出游很容易发生意外事故。对此,建议您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一份合适的自...

回答:

现如今,自驾出游的人数逐渐增多,但由于车况、路况等原因,自驾出游很容易发生意外事故。对此,建议您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一份合适的自驾车意外险。另外,要想给自己及家人全面保障,您还需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一份旅游意外保险。

自驾旅游一般要买什么保险呢?

经常和家人一起出门自驾旅游,途中存在的各种风险不容忽视,因此您需购买一份合适的自驾车意外险和旅游意外保险。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阅读保险期限,确保您的全部的自驾游行程都在保险的可保障期限内。

2.注意阅读保险的保障范围,要看免责条款,这点对于自驾来说尤其重要,一定要确定您投保的产品能够承保自驾。

3.留意保险金额,建议购买的保险产品的意外金额最好大于20万,意外医疗最好大于2万。

4.注意购买方便快捷的自驾车意外险和旅游意外保险,可以选择网上投保,快速便捷。

5.在投保自驾车意外险和旅游意外保险,您可以获得价格上的最大优惠,同时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您还可以享受各项会员优惠政策。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