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永明人寿金盈年年相比光明一生慧选版怎么样

星球君
导读 在金盈年年之前,光明一生慧选版是光大永明人寿的主推产品,并且是深受大家喜欢,只是因为《新规》原因调整到线下销售,金盈年年实际上是按...

在金盈年年之前,光明一生慧选版是光大永明人寿的主推产品,并且是深受大家喜欢,只是因为《新规》原因调整到线下销售,金盈年年实际上是按照光明一生慧选版的模子设计,然后做了一些调整,算是充分继承和发扬了光明一生慧选版的优点,但是具体而言,也有各自的优势,适合不同的人群。

金盈年年和光明一生慧选版共同的优点有:

①投保门槛低

没有健康告知,生病也能买;;1-6类职业都能买;最低5000元起投,平均一个月仅400+

②缴费选择多

趸缴、3年、5年、10年、15年、20年、30年都可以。对于还在努力存钱的年轻打工人友好,选择长一点的缴费年限,可以没有负担的攒钱。当然,如果资金充裕,也可以选择时间短点,早点增值。

③保障可选定期

金盈年年分了AB两款,A款可以保终身,B款可以保到85岁,年金领取上更加灵活。

光明一生慧选版也有终身和定期款,定期款可保到从年金领取开始后的20年。

④保证领取20年

一旦开始领取年金,20年的钱是跑不掉的,这个钱已经回本,并大大超过已交保费

我们一直强调年金险的增值领取很稳定,不受外部市场影响。

而有了保证领取,相比没有保证领取的年金险,更加稳定,不用担心钱领不够的问题。

⑤投保和领取灵活

金盈年年和光明一生慧选版都支持一定条件下的加保和减保。

对于想在年金险的稳定性前提下,还想保留一部分灵活性的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⑥养老社区入住权益

只要购买年金保费达到一定的条件,可享受光大提供的居住、医养和休闲相结合的养老社区服务。

大部分养老社区,总保费要200-300万才能保证入住。

但它俩的社区申请门槛很低,最低30万就能获得旅居养老服务权益。

除此之外,它们各自的优点是:

光明一生慧选版:

线下产品,可以关联万能账户,不想领取可以继续放账户增值

前期每年领取会更多,保证领取的前20年总领取额也会更多

金盈年年:

投保年龄上限更高,69岁也能投保,并且最快1年后就能领取,特别适合老人

A款每年领取可以按照3%复利递增,活得越久,后面领取的钱会越多

对比来看,如果想要前期领取有更大灵活性就选择光明一生慧选版比较好,如果预期寿命比较乐观,就可以选择金盈年年A款,给父母投保也可以选金盈年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