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盈年年年金保险好在哪里?

星球君
导读 1、定期年金,利益确定在生存保险金给付的基础上,期满生存保险公司还将按照基本保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助力被保险人财富增值,以上生存保险...

1、定期年金,利益确定

在生存保险金给付的基础上,期满生存保险公司还将按照基本保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助力被保险人财富增值,以上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的给付写进合同,领取有保障。

2、交费3年,相伴15载

交费期短,只需交费三年就可以获得为期15年的保障,从第11个合同生效日起每年领取1%已交保费,直至期满。也可选择不领取,将生存保险金进行累积生息,累积生息利率是非保证的,且不代表对未来的预期,未来实际利率以保险公司发布的为准。

3、配置灵活,自主规划

保费要求1万元起售,且为1000元的整数倍,年交保费没有上限,多交即可多领生存金,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情况自主选择投保金额。

4、投保简单,高额保障

投保规则简单,免健康核保,无观察期,让您尽早获得保险保障。

5、保单贷款,资金灵活

保单贷款比例最高可达现金价值的80%,贷款利率以保险公司官网公布为准,解决资金紧急周转问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