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健康保青春多倍版重疾险条款有哪些?

星球君
导读 昆仑健康保险青春多倍版保障责任相对宽松,能对出生满28天-35周岁的用户承保。产品保障责任丰富,由必选责任和可选责任组成,主要保障条款...

昆仑健康保险青春多倍版保障责任相对宽松,能对出生满28天-35周岁的用户承保。产品保障责任丰富,由必选责任和可选责任组成,主要保障条款内容如下:

1、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种,不分组累计最多赔付3次,间隔期365天,等待期180天。

第一次重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且在年满 60 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不含当日)之前初次罹患合同约定重疾,保险公司赔付以下三项中的较大者作为首次重疾保险金:

①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60%;②被保险人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的累计已交保险费;③被保险人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的现金价值。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且在年满 60 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含当日)之后,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疾,保险公司赔付以下三项中的较大者:

①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②被保险人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的累计已交保险费;③被保险人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的现金价值。

第二次重疾保险金:首次确诊重疾后间隔365日,赔付120%基本保额。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第二次确诊重疾后间隔365日,赔付130%基本保额。

2、中症疾病保险金

25种,不分组累计最多赔付2次,等待期180天,每次赔付60%基本保额。

若被保险人在年满60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不含当日)之前首次确诊中症疾病,额外给付30%基本保额,即90%基本保额。

3、轻症疾病保险金

50种,不分组累计最多赔付3次,等待期180天,每次赔付30%基本保额。

若被保险人在年满60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不含当日)之前首次确诊轻症疾病,则该次可额外给付15%基本保额,即45%基本保额。

4、特定疾病保险金

25种,赔付1次,等待期180天,保至被保险人30周岁首个保险单周年日(不含当日)之前,赔付100%基本保额。

5、被保险人保费豁免

被保险人确诊首次重大疾病/中症疾病/轻症疾病后,豁免后期未交保费。

1、(可选)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在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不含当日)前不幸身故,赔付累计已交保费与保单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在年满18周岁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含当日)之后不幸身故,赔付100%基本保额、累计已交保费与保单现金价值三者中的较大者。

需要注意的是,若用户投保时选择的保障期限为保至被保险人70周岁,则产品的身故或全残责任为必选责任。

6、(可选)“恶性肿瘤—重度”医疗津贴保险金

等待期180天,被保险人确诊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重度”且自确诊之日起365日以后因此有合同约定治疗行为的,每个保单年度给付40%基本保额,累计给付次数以三次为限。

7、(可选)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金

被保险人发生的三次重大疾病均为除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之外的其他重疾,则自第三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180日以后,初次发生特定心脑血管疾病,赔付120%基本保额。

被保险人初次发生本合同所列的特定心脑血管疾病,则自该种特定心脑血管疾病确诊之日起365日以后,被保险人再次确诊发生该种特定心脑血管疾病,赔付120%基本保额。

8、(可选)投保人保费豁免

投保人首次发生附加合同所列的任一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或发生身故、全残的情况,豁免后期未交保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