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通胀上升的答案

导读 如果你到了一定的年龄,你可以记住两件事……当恐龙在地球上行走时(就像我儿子喜欢开玩笑的那样),以及当利率达到不敬虔的 20% 时。那是

如果你到了一定的年龄,你可以记住两件事……

当恐龙在地球上行走时(就像我儿子喜欢开玩笑的那样),以及当利率达到不敬虔的 20% 时。

那是 1980 年。利率和通货膨胀——它们会走多高?- 不仅占据了金融头条,还占据了大众的思维。

37 年后的今天,我们是否会以同样的方式回顾 2016 年——利率真正触底的那一年?

1980 年,您可以获得收益率为 12% 的银行 CD。(听起来不错,但价格每年都在以类似的速度上涨。)

货币基金,而不是共同基金,是最热门的东西。当年排名第三的金融平装书是William E. Donoghue 的完整货币市场指南。

通货膨胀——越来越贵的东西——是生活中的事实。我们经历了尼克松的工资和价格控制,杰拉尔德福特的“WIN”按钮(Whip Inflation Now),以及吉米卡特领导下的更多“滞胀”。似乎没有任何效果。

利率(和通胀)见顶的想法遇到了典型的“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吧!”

因此,如果您今天对利率真正触底的反应是上述观点的一种变体,那么您已经有了答案:是的,利率已经触底。

或者您可以查看美国 10 年期国债的收益率。

应对通胀上升的答案

早在 2012 年 7 月,10 年期国债的收益率就触及了当时的历史低点 1.39%。四年后,又一波债券购买将收益率推低至同一水平。那之后发生了什么?

债券开始走高。Since Trump's election, of course, it's really rocketed — the yield has now spiked above 2.3% as investors have plunged back into the market on the belief that Trump is going to be a big supporter of Wall Street.

看起来并不多——但最近全球收益率的飙升是25 年来最大的此类举措。

为什么会引起全球众多债务买家的反感,大量抛售债券?

提示菲尔柯林斯配乐:他们可以感觉到它在空中......通货膨胀。也许它不会“今晚”到来——但它会比他们债券的到期日早得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