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罗孚集团股价上涨了10%

导读 周五,罗孚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OVR)的股东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前大涨,股价大涨 10%。这家在线宠物护理专家周四晚间宣布了新股

周五,罗孚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OVR)的股东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前大涨,股价大涨 10%。这家在线宠物护理专家周四晚间宣布了新股票的最终定价。

所以呢

Rover 以每股 10 美元的价格发行 600 万股股票。该公司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此次出售,但最终定价是在周五交易开始前确定的。

股票发行本身不应对 Rover 的估值产生重大影响。毕竟,出售所得款项不会归公司所有,而是归于在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 SPAC ) Nebula Caravel Acquisition Corp合并之前拥有该业务的股东。

怎么办

鉴于 Rover 最近才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周五的波动并不令人意外。但由于其不断扩大的行业利基,其增长前景强劲。管理层在 11 月初透露,最近一个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 31%,预计第四季度将再次增长。

与此同时,随着 Rover 完成与其合并和首次公开募股相关的股票发行,并致力于与更多宠物主人建立平台,股东应该为更多的股价波动做好准备,无论是哪个方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