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投资会超过15年的SIP吗

导读 将一次性投资与 SIP 投资进行比较几乎没有用。没有人会在 15 年内只进行一项投资!通过一次性付款和通过 SIP 投资的总金额将始终不同

将一次性投资与 SIP 投资进行比较几乎没有用。没有人会在 15 年内只进行一项投资!通过一次性付款和通过 SIP 投资的总金额将始终不同。如果你问错了问题,你永远找不到正确的答案!除非你停下来意识到问题所在。

当然,我可以在几分钟内轻松比较 SIP 与 15 年的一次性投资回报。但是,即使我们不启动 SIP(​​或等效地每个月手动投资),我们也不会进行一项投资并在接下来的 15 年中停止!

几十年来,学者们一直在比较这两种模式以获得学位。他们将在 180 个月内将 12,000 美元的一次性投资与每月 100 美元的投资进行比较。当然它在数字上有意义,但没有实际意义。一个可以一次性投资 12,000 美元的人将在接下来的 180 个月内投资更多。

使用我们的Robo 咨询工具制定完整的财务计划。超过 700 名投资者和财务顾问使用它!

我们已经讨论了如何计算 SIP“年化”回报:什么是 XIRR:一个简单的介绍。无论我们每天或每周或每月或每季度或偶尔投资,它们都是美元/卢比成本平均的形式。

可以使用标准的“复合”公式计算单个一次性投资的年化回报。尽管共同基金没有复利,但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将回报与定期存款等无风险工具进行比较,以确定我们是否因承担的额外风险而获得回报——也就是风险溢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