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使用哪些共同基金来实现3到5年的财务目标

导读 虽然 3-5 年期间也是如此,但这个过程要容易得多。在这种情况下,资产配置是 100% 的债务。为什么?两个原因。第一,没有足够的时间从巨

虽然 3-5 年期间也是如此,但这个过程要容易得多。在这种情况下,资产配置是 100% 的债务。为什么?两个原因。第一,没有足够的时间从巨大的损失或糟糕的股市回报中恢复过来。第二,与长期目标不同,无需担心以回报击败通胀,因为其影响在较短时期内明显较小。

没有必要考虑任何超过 3-5 年的股权敞口,也非常谨慎。所以这给我们留下了债务共同基金。但是,在我们继续之前,还有一些额外的考虑。太多的投资者犯了追逐短期回报以及债券产品回报的错误。

由于通货膨胀不是主要考虑因素,因此我们不必担心回报。税收也不是主要考虑因素。资本的合理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在 3-5 年内,我们将赎回这笔投资并花掉它。然后它从我们的生活中永远消失了。为什么要为回报和税收而烦恼?

另外,我们在这个时期甚至需要共同基金吗?答案是不。我们可以从一家成熟的、“大到不能倒”的银行进行简单的定期存款或定期存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