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在8到9年的SIP中使用哪种股票共同基金

导读 虽然没有明确规定,但假设最坏的情况是相当安全的:这个人需要 8-9 年的时间,并希望为此在股票共同基金中启动 SIP。你问这有什么问题?

虽然没有明确规定,但假设最坏的情况是相当安全的:这个人需要 8-9 年的时间,并希望为此在股票共同基金中启动 SIP。你问这有什么问题?一切!

我们测试了从 1995 年 1 月到 2021 年 5 月的 209 个 9 年期。100% 的股票投资组合将遭受 60% 的最大跌幅(损失)和 44% 的中位数跌幅(中位数是将分布分为两部分的值) )。在九年内至少会遇到一次崩溃,即使遇到的最高损失的一半,大约 30%,也很难在情绪上处理和恢复。

比价值损失更糟糕的是时间的损失。100%股权投资组合最长连续处于“红色”或低于前一个最大值的时间为40个月,中位时间为17个月。所以投资者要做好两年左右连续亏损的心理准备。会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吗?没人知道。

freefincal 的普通读者可能会对这些例子感到恼火,因为他们会说,“为了九年的目标,会投资 100% 的股权吗?”。答案是,很多人。但是让我们让他们听天由命,考虑一些资产配置。

考虑像流动基金一样拥有 50% 的股权和 50% 的稳定固定收益。遇到的最大损失为 32%(略高于 60% 的一半),损失中位数为 17%,水下最长时间为 27 个月,中位数时间为 10 个月。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这仍然风险太大。即使是理论上足够勇敢的人,也无法持有 50% 的股权超过 4-5 年。在那之后,损失的风险变得更高。

那么九年目标的资产配置应该是怎样的呢?我可以告诉你 25% 股权和 75% 债务的回测结果:12% 最大损失和 5% 中位数损失;水下最长 16 个月,水下平均三个月。但是,这对您来说是正确的资产配置吗?

我们可以进行数小时的风险承受能力问卷调查,但没有人知道我们能够承受多少风险。回测帮助我们设定正确的期望,但它们只是一个粗略的指导方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