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的最佳日期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

导读 围绕共同基金投资有许多流行的信念。其中之一是每月投资的最佳日期是 Nifty 期货和期权合约到期的当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几位专家还声称

围绕共同基金投资有许多流行的“信念”。其中之一是每月投资的最佳日期是 Nifty 期货和期权合约到期的当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几位“专家”还声称,SIP 的最佳日子是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由于只有 SIP 日期可以固定,而不能固定日期,因此一些建议在本月的后一个路径进行投资,例如 25 日、28 日等,这将接近最后一个星期四。这一切有什么道理吗?我们发现。

在现货市场,股票交易立即进行。在期货市场,协议是今天签的,交易是后生效的。当两方同意在未来以固定价格买卖股票(或任何其他可交易资产)时,我们就有了期货合约。如果未来的销售不是强制性的,我们有一个期权合同。

月度期货和期权合约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到期。如果那天是市场假期,它将在前一个工作日到期。这也称为“周四到期”。期货价格和现货价格随着到期日的临近而趋同,而在合约到期时几乎没有差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