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股价周一收高

导读 克罗格公司 (KR) 周一表示,其家庭主厨膳食解决方案品牌的年销售额已达到 10 亿美元。Home Chef 由 Pat Vihtelic 于 2013 年创

克罗格公司 (KR) 周一表示,其家庭主厨膳食解决方案品牌的年销售额已达到 10 亿美元。

Home Chef 由 Pat Vihtelic 于 2013 年创立,并于 2018 年与 Kroger 合并。

Home Chef 提供多种类别的 500 多种产品,包括餐包、加热即食餐、即食产品、时令餐等。

“我们的家庭主厨产品强调了克罗格对让每个人都新鲜的承诺,这些产品帮助我们将家庭聚集在厨房里,为任何场合提供膳食选择,”克罗格的新鲜营销集团副总裁丹德拉罗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释放。

“我们将继续战略性地扩展我们所有公司的家庭厨师产品。无论是套餐,还是加热即食和即食解决方案——可通过订阅、店内、取货或送货方式获得——可以肯定地说,Home Chef 已经涵盖了用餐时间,”他补充道。

“在 Home Chef,我们的使命是用新鲜的食材和简单的说明让进餐时间更轻松,”Home Chef 总裁 Erik Jensen 说。

“通过在 Kroger Family of Stores 提供省时的膳食解决方案,我们能够简化烹饪过程,提供多种选择,并让客户享受美味的自制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扩大品牌规模并创造全国客户都可以使用的新产品。”

周一,克罗格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高。在触及盘中高点 40.72 美元后,该股上涨 0.25%(0.10 美元)至 40.33 美元。后者一直是自 9 月 30 日以来未见的价格水平(41.59 美元)。

2021 年迄今为止,克罗格公司的股价已上涨 27.02%,而基准指数标准普尔 500 指数 (SPX) 的涨幅为 21.58%。

2020 年,克罗格公司的股价上涨了 9.56%,因此表现不及标准普尔 500 指数,后者的涨幅为 16.26%。

标签: 克罗格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