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飓风艾达影响 壳牌第三季度损失4亿美元

导读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周四表示,预计本月公布的第三季度收益将因 8 月的飓风艾达而遭受 4 亿美元的损失。另一方面,石油公司因电价上涨而上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周四表示,预计本月公布的第三季度收益将因 8 月的飓风艾达而遭受 4 亿美元的损失。

另一方面,石油公司因电价上涨而上调现金流预测。

由于紧张的天然气供应在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的国家面临强劲需求,因此天然气和电力价格一直在飙升。

壳牌液化天然气部门的第三季度现金流“预计将受到保证金流动的显着影响,这是当前天然气和电力价格环境的重大变化”。

该公司本季度的液化量预计在 7.0 至 750 万吨之间,这将是 2016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反映了原料气短缺和额外维护”。

同时,由于部分海上油田每天近 9 万桶油当量长期停运,该公司本季度上游油气产量预计在 2.025 至 210 万桶油当量之间。墨西哥湾。

销量可能会在每天 430 万至 530 万桶之间,这将是自 2020 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但仍不接近大流行前的水平。

这家石油巨头还预计其炼油厂利用率将受到飓风艾达的影响。

在自 1940 年代以来首次削减股息一年后,壳牌连续第三个月将股息提高了 38% 至 0.24 美元。该公司还启动了一项 20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

标签: 壳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