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股价周三收高 将在5年内在非洲投资10亿美元

导读 Alphabet Inc 旗下的谷歌周三表示,它打算在未来五年内在非洲投资 10 亿美元,以促进获得快速、廉价的互联网服务并支持非洲大陆的数字

Alphabet Inc 旗下的谷歌周三表示,它打算在未来五年内在非洲投资 10 亿美元,以促进获得快速、廉价的互联网服务并支持非洲大陆的数字化转型。

该公告是在谷歌推出非洲投资基金的虚拟活动中宣布的,它打算通过该基金向初创公司投资 5000 万美元,同时授予他们访问其员工、网络和技术的机会。

通过与非营利组织 Kiva 合作,谷歌还将提供 1000 万美元的低息贷款,以支持加纳、肯尼亚、尼日利亚和南非等国因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经济困难的小企业和企业家。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表示:“今天,我很高兴通过在五年内投资 10 亿美元来支持非洲的数字化转型,以涵盖从改善连通性到投资初创公司的一系列举措,重申我们对非洲大陆的承诺。”和字母表,说。

Alphabet 股价周三在纳斯达克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高。在触及盘中高点 2,757.0 美元后,该股上涨 0.86%(23.5 美元)至 2,747.1 美元。后者是自 9 月 28 日以来未见的价格水平(2,792.1 美元)。

Alphabet Inc 的股价在 2021 年迄今已上涨 56.81%,而基准指数标准普尔 500 (SPX) 的涨幅为 16.17%。

2020 年,Alphabet Inc 的股价上涨了 31.03%,因此再次跑赢标准普尔 500 指数,后者上涨了 16.26%。

标签: Alphabe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