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股价周二收高 将在密歇根开设电池开发中心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 (GM) 周二宣布计划在密歇根州开设一个电池开发中心,以期降低成本并增加其由锂离子和固态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该

通用汽车公司 (GM) 周二宣布计划在密歇根州开设一个电池开发中心,以期降低成本并增加其由锂离子和固态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

该公司表示,华莱士电池创新中心将位于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沃伦的技术园区,将于 2022 年中期开放,并在第四季度开始制造原型电池。

新的 300,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预计将与通用汽车在沃伦现有的材料研发和电池系统实验室合作。

路透社援引通用汽车负责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副总裁 Ken Morris 的话说:“让这些汽车变得负担得起的关键将是电池组中的电池成本。”

这家美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曾表示,它打算将下一代 Ultium 电池的电池成本降低至少 60%,而公司官员曾表示,未来的产品将确保一次充电可实现 600 英里的电动行驶里程。

通用汽车股价周二在纽约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在分别触及盘中低点 53.65 美元和盘中高点 54.74 美元后,该股上涨 0.67%(0.36 美元)至 54.34 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的股价在 2021 年迄今已上涨 30.50%,而基准指数标准普尔 500 指数 (SPX) 的涨幅为 15.70%。

2020 年,通用汽车的股价上涨了 13.77%,因此表现落后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后者的涨幅为 16.26%。

分析师股价预测及推荐

根据 TipRanks 的数据,14 位接受调查的投资分析师中至少有 13 位将通用汽车公司的股票评级为“买入”,而 1 位评级为“持有”。该股票的中位价目标为 72.00 美元。

标签: 通用汽车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