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股价周二收盘几乎没有变化

导读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VZ) 和 CareAR 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改变 CareAR 提供的服务和客户体验。Ve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VZ) 和 CareAR 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改变 CareAR 提供的服务和客户体验。

Verizon 的 4G、5G 网络和近实时计算技术与 CareAR 的增强现实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平台相结合,将使技术人员能够更快、更安全地远程主动解决服务问题,从而改善客户体验。

此次合作预计将使 CareAR 能够在其产品和服务组合中提供实时支持和专家指导的故障排除解决方案,并创建自助服务功能和个性化“操作方法”信息的新标准供客户和现场技术人员使用。

“我们已经看到全球劳动力发生了巨大变化。Verizon Business 首席营收官 Sampath Sowmyanarayan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在今天导航,同时确定创新和增长的战略路径。

“通过 5G 和边缘计算,我们可以帮助 CareAR 在标准移动、智能玻璃和无人机设备上提供先进的 AR 和人工智能功能,以提高效率和体验,”Sowmyanarayan 补充道。

“CareAR 专注于提供专业知识——即时且有上下文。CareAR 总裁 Sam Waicberg 表示,用户可以按需可视化访问专家并将教学内容传送到他们的首选设备。

“我们与 Verizon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推动这些功能,”他补充道。

Verizon 股价周二在纽约收盘时略有变化。在分别触及盘中低点 54.32 美元和盘中高点 54.81 美元后,该股小幅上涨 0.02%(0.01 美元)至 54.51 美元。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的股价在 2021 年迄今已下跌 7.22%,而基准指数标准普尔 500 (SPX) 的涨幅为 15.70%。

2020 年,Verizon 的股价下跌了 4.32%,因此再次跑输标准普尔 500 指数,后者上涨了 16.26%。

分析师股价预测及推荐

根据 TipRanks 的数据,9 位接受调查的投资分析师中至少有 5 位将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的股票评级为“买入”,而 4 位评级为“持有”。该股票的中位价目标为 62.75 美元。

标签: Verizon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