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Automotive计划在内部制造电池

导读 亚马逊公司和福特汽车共同投资的 Rivian Automotive 目前从三星 SDI 采购电池,该公司在美国提交的首次公开募股文件显示,该公司打算

亚马逊公司和福特汽车共同投资的 Rivian Automotive 目前从三星 SDI 采购电池,该公司在美国提交的首次公开募股文件显示,该公司打算制造自己的电池。

“鉴于电池系统对车辆续航里程、性能和价格的重要性和影响,我们已经在整个价值链中建立了内部能力,”这家电动卡车制造商在文件中表示。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打算扩大与专有电池开发和内部电池制造相关的能力,并预计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年大幅增长,”它补充道。

Rivian 还表示,其专有电池将“补充第三方电池采购,这将提供供应连续性并支持我们预期的增长。”

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到 2023 年底将有近 80 亿美元的资本支出,因为它计划投资于额外的制造能力、电池生产、充电网络等。

今年 4 月,该公司表示已选择三星 SDI 作为其 R1T 皮卡和 R1S 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电池供应商。

标签: RivianAutomotiv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