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上调全年利润率预测至9.5%-10.5%区间

导读 上周宝马公司 (BMWG) 将其全年利润率预期从之前的 7% 至 9% 上调至 9 5% 至 10 5%,因为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上涨掩盖了供应链的影

上周宝马公司 (BMWG) 将其全年利润率预期从之前的 7% 至 9% 上调至 9.5% 至 10.5%,因为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上涨掩盖了供应链的影响——相关问题。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将其金融服务部门的股本回报率预测从之前的 17%-20% 上调至 20%-23%。

此外,该公司预计其汽车部门的自由现金流将接近 65 亿欧元。

“虽然半导体供应限制预计将进一步影响未来几个月的生产和向客户的交付,但宝马公司预计新车和二手车的持续积极定价影响将在本财政年度过度补偿这些负面销量影响,”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

BMW AG 与其供应商的牢固关系使该公司能够比竞争对手更少受到全行业短缺的影响,其中许多竞争对手不得不无限期地在其某些工厂停产。

截至周一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7:07,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 (BMWG) 的股价当天下跌 0.68%(0.570 欧元),在法兰克福交易价格为 83.025 欧元。

标签: 宝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