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hopify股票飙升至历史新高

导读 股价 Shopify (NYSE:SHOP)急升12%至周四的$ 1,669 52的纪录收盘高位为投资者为电子商务领导者的热情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所以呢

股价 Shopify (NYSE:SHOP)急升12%至周四的$ 1,669.52的纪录收盘高位为投资者'为电子商务领导者的热情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

所以呢

Shopify 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46% 至 11 亿美元。本季度,超过 170 万商家在其平台上进行了价值高达 418 亿美元的零售额。这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35%。

“我们的结果表明 Shopify 运行良好,为我们的商家提供了在越来越多的市场中以差异化方式竞争所需的工具,”首席财务官 Amy Shapero 在公司的财报中表示。

几个值得注意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帮助推动 Shopify 的增长。与Meta Platforms(以前称为 Facebook)和Walmart的交易使 Shopify 的商家客户可以更轻松地在 Facebook 重新命名的平台和 Walmart.com 上销售他们的商品。与 TikTok 的协议使 Shopify 的商家有机会在快速增长的社交媒体应用上创建迷你店面。与“立即购买,稍后付款”领导者Affirm 的合作使商家能够为其客户提供越来越受欢迎的分期付款选项。

事实上,在周三发布的 2022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中,Affirm 特别指出 Shopify 对其增长产生了积极影响。“活跃商家从 6,500 家增加到 102,000 家,其中绝大部分来自商家在 Shopify 平台上采用 Shop Pay 分期付款方式,”Affirm 说。

怎么办

这些交易预示着 Shopify 的持续扩张,但可能还有另一个因素有助于推高其股价。Twitter和 Reddit等网站的投资者已经注意到 Shopify 的迅猛增长和诱人的前景。根据 HypeEquity 的数据,周五社交媒体网站上对 Shopify 的提及量飙升了 4,000% 以上。社交聊天的爆发无疑促成了该股今天的上涨,它可以帮助 Shopify 在未来几天创下更多新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