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获得更多影院但这只鲜为人知的股票抢尽风头

导读 周三股市继续走高,因为许多人预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DJINDICES:^DJI )、标准普尔 500 ( SNPINDEX:^GSPC )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NA

周三股市继续走高,因为许多人预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DJINDICES:^DJI )、标准普尔 500 ( SNPINDEX:^GSPC )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NASDAQINDEX )可能会出现传统的年终反弹。:^IXIC )创下历史新高。市场上的担忧都不会很快消失,但如果它们不爆发成更直接的问题,那么市场参与者似乎有信心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C)整年都在新闻中。在例行交易中失利后,AMC 宣布了正在进行的战略举措,这导致一些盘后交易员重新审视公司的前景。然而,在重型设备领域,采取比 AMC 大得多的举措是一个小而重要的参与者。董事会主席对公司被低估的原因进行了激烈的辩论。下面,您将获得有关 AMC 最新消息的独家新闻,然后了解这家鲜为人知的工业公司。

AMC的节目继续

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s 的股价在周三的常规交易时段下跌了约 5%。盘后股价几乎没有变化,但投资者仍然注意到电影院运营商对其未来前景的乐观态度。

AMC 表示已就两个剧院地点签订了租赁协议,一个在加利福尼亚州北岭市,另一个在芝加哥。两者以前称为 Pacific Northridge 时尚中心 10 和 Arclight Chicago 14。 AMC 预计将在 2022 年春季的某个时候以新名称重新开放这些地点。

电影运营商指出了之前重新开放的两个地点的成功故事:Brand 18 的 AMC Americana 和 AMC The Grove 14 一直是洛杉矶地区前 10 名的票房表演者,并一直位居全国前 30 名。

AMC 也希望重新开放其他物业,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 (Adam Aron) 指出,“AMC 一直在进攻,寻找机会加强我们的公司。” 租赁交易不一定需要像直接收购那样多的前期现金,因此这家剧院公司似乎对保留其财务缓冲很敏感,同时它希望消费者的影院观影活动能够更持久地反弹。

泰坦尼克号崛起

不过,当天最大的赢家之一是Titan International ( NYSE:TWI ),其股价上涨了 16%。这家位于芝加哥西部的重型越野农业和建筑设备的车轮、轮胎、底盘系统和部件制造商就可能收购竞争对手发表了评论。

据报道,日本轮胎制造商横滨已提出以20 亿美元收购瑞典工业机械公司特瑞堡的非公路车轮业务的消息,董事会主席莫里泰勒评论道。泰勒估计,特瑞堡的车轮业务到 2021 年可能会产生约 14 亿美元的年收入。

泰勒对比了他所描绘的泰坦在行业中更强大的竞争地位,作为自称钢轮市场领导者。他还引用了该公司的创新,称服务于农业行业的大多数新车轮和轮胎设计都来自泰坦。

由于泰坦预计 2022 年销售额将超过 20 亿美元,泰勒认为他的公司的价格应该比特瑞堡更高。然而,即使按照 20 亿美元的报告价格,泰坦的股票交易价格也将超过每股 24 美元——而现在它的价格为 9 美元。

很少看到公司董事如此明确地推动其股票被低估的原因。看看横滨-特瑞堡交易的报道会带来什么,以及它是否会促使泰坦的股价进一步上涨,将会很有趣。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