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场注意到分析师的看涨观点后蔚来的股票大涨

导读 在周四开盘后,电动汽车股票Nio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IO)迅速逆转,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 点 25 分上涨 2 7%,此前分析师在我们进

在周四开盘后,电动汽车股票Nio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IO)迅速逆转,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 点 25 分上涨 2.7%,此前分析师在我们进入新的一年时将 Nio 选为有吸引力的股票。

所以呢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 Edison Yu 将 Nio 添加到该银行的新资金清单中,因为鉴于最近 Nio 的股价下跌,它认为该股票的当前价格是 2022 年的“重要切入点”。具体而言,于认为影响投资者情绪的蔚来的一些最大逆风可以在来年逆转。其中包括供应限制、缺乏新车型发布以及可能从美国股市退市的风险。据德意志银行称,蔚来汽车计划在 2022 年推出三款新产品,并计划将制造能力提高到 60 万辆,这一切都可能扭转局面。

在公司最近举办的年度 NIO Day 活动中,蔚来展示了其最新车型并发布了几项激动人心的公告:

Nio 推出了一款中型轿车 ET5,它将在中国与特斯拉的 Model 3竞争。

Nio 已经开放预订,预计将于 2022 年 9 月开始交付 ET5。

ET5搭载蔚来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是蔚来首款玻璃车顶车型。

Nio 将于 2022 年 1 月 20 日锁定其旗舰轿车 ET7 的最终订单,并于 3 月 28 日开始交付。

蔚来计划于 2021 年在其首个国际市场挪威开设经销商后,于 2022 年进入丹麦、荷兰和瑞典。

到2025年,蔚来预计将进入25个国家。

值得注意的是,据专门报道新能源汽车的网站CnEVPost称,ET5已经成为蔚来迄今为止预订最多的汽车。

在本周早些时候发给投资者的一份研究报告中,于表示,ET5 轿车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点和运动型设计可以显着提高蔚来在中国的影响力。去年 11 月,余将对蔚来的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为每股 70 美元。

怎么办

我赞同 Yu 对 Nio 未来增长催化剂的看法,尤其是在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电动汽车的销量继续呈指数增长;11月份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猛增122%。蔚来 11 月的交付量猛增了 105%,就在投资者对中国竞争对手积极扩张新车型感到不安时,蔚来推出了可能是其最畅销的汽车 ET5。在我看来,蔚来是您可以在 2022 年及以后购买的最好的电动汽车股票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