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威斯敏斯特播出的海鲜行业职业问题

导读 对海鲜技能短缺的担忧已被带到威斯敏斯特的中心,格里姆斯比庞大的集群代表了强烈的代表。镇议员 Melanie Onn 主持了全党议会小组的特别

对海鲜技能短缺的担忧已被带到威斯敏斯特的中心,格里姆斯比庞大的集群代表了强烈的代表。镇议员 Melanie Onn 主持了全党议会小组的特别会议,邀请来自这里、伦敦和西南部的部门专家向政治利益相关者发表讲话,并帮助制定未来战略。

它是在行业组织 Seafish 带回其World is Your Oyster 活动以帮助打破神话并鼓励进入以鱼类为重点的职业之际。

作为格里姆斯比鱼商协会秘书处的 Seafood Grimsby and Humber 董事会的关键人物 Simon Dwyer 与康沃尔鱼贩 Rob Wing 以及备受尊敬的 Billingsgate Seafood School 校长兼首席执行官 CJ Jackson 一起作证。

德怀尔先生表示,年轻人经常忽视就业机会,他讲述了该集群如何雇用 5,800 多名员工,尽管工厂车间的传统工作仍然很重要,但国际贸易、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等不断发展的部门的工作正在增加。

Wing 先生补充说,劳动力资源的萎缩导致工资上涨,使小型企业面临风险,尽管小型企业的职业道路可能会带来巨大回报。

杰克逊女士强调了教育和培训不可或缺的作用。她认为,从很小的时候起,海鲜就应该成为人们生活中更重要的一部分,让孩子接触各种各样的海鲜可能会导致他们以后考虑从事该行业的工作。

Onn 女士重视来自整个行业的不同意见,她说:“如果行业不主动向新人敞开心扉,不让自己成为一条良好的职业道路,他们都会担心这个行业的未来。在本地,由于工厂车间角色的数量,我们可能会有一个狭隘的看法,但还有更多。

“重要的是让人们看到所有可用的职业。部分原因必须是该行业也让自己成为人们更好的选择,而不是被视为死胡同,而是被视为高质量的雇主。”

Young's Seafood、Seachill、New England Seafood、比目鱼等都在她的选区中,机会仍然很大,后者提出了新培训中心的计划,作为重大扩张的一部分。采购、营销、包装、物流、产品开发以及在人力资源、会计、账户管理和技术支持中的角色在该行业以及加工中都很丰富。

“有很强的品牌认知度,但当地很多人可以从事的工作不一定是他们认为自己在做的工作,” Onn 女士补充道,她是 Seafish 和 Grimsby Institute 之间为向学生开放该行业所做工作的拥护者.

“这是关于感知的,她说。“我们需要打开它,看看人们可以从中得到多少,无论是对工作的兴趣、经济回报还是机会以及工作和获得经验的意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