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最近增加了其资产负债表上本已强劲的现金

导读 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Lucid Grou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CID)的股价当天开盘下跌,跌幅高达 5 6%。然而,该股迅速逆转,涨幅高达 4%。

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Lucid Grou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CID)的股价当天开盘下跌,跌幅高达 5.6%。然而,该股迅速逆转,涨幅高达 4%。到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 点 55 分,Lucid 的股票上涨了 3.1%。

所以呢

Lucid 没有在今天或假期周末发布任何重大新闻。但该公司一直被投资者广泛讨论为潜在的大赢家,特别是自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 Automotive上个月上市以来。今天的上涨恰逢以科技为重点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以及Rivian股价上涨近 10%。

怎么办

Lucid 今天在市场上的举动也反映了与公司未来相关的兴奋和风险的混合。自 11 月中旬公布第三季度财务更新以来,该公司又筹集了 20 亿美元,并将其股票纳入纳斯达克 100 指数。前者帮助该公司扩大其制造工厂并执行其他增长计划,将其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增至约 70 亿美元。后者有助于增加股票购买者的数量,因为跟踪该指数的基金需要持有该股票。

Lucid 将利用其现金在国内和全球扩张,并增加更多种类的电动汽车。最近,该公司宣布在圣地亚哥开设最新的 Lucid 工作室。其车辆阵容目前包括四个版本的豪华电动 Air 轿车。但 Lucid 计划在 2023 年底开始生产豪华 SUV,并在此之后生产更多车型。

但该公司要成长为许多投资者相信的承诺,将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在此过程中,股价将有很多类似于今天的价格走势的起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