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市场处于历史高位时我应该停止我的共同基金SIP吗

导读 我们研究了 Sensex 的历史数据,以确定当市场达到历史新高时投资者是否应该停止或暂停他们的共同基金 SIP。我们还考虑在历史高点期间一

我们研究了 Sensex 的历史数据,以确定当市场达到历史新高时投资者是否应该停止或暂停他们的共同基金 SIP。我们还考虑在历史高点期间一次性投资和系统性一次性转账 (STP)。

每当市场创下历史新高时,新投资者都会感到紧张不安,尤其是那些股票敞口很少的投资者。我们最近讨论了谁应该“预定利润:谁不应该:是时候预定共同基金的利润了吗?”

现在我们考虑投资和以下问题。如果我们有 SIP 正在运行,我们是否应该在历史最高点时暂停它们?当然,经销商会说“不要”,但数据显示什么呢?如果我有一笔一次性投资,我是否应该等待市场从历史高位回落?当市场处于历史高位时,我可以启动 STP 吗?

我们已经讨论过,一次性投资和创下历史新高的 STP 之间没有太大的数学差异。STP 应该只是为了情感或心理上的好处,而不是为了降低风险或获得更多回报。在本报告中,我们将扩展这项研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