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从ICICI多资产基金部分转换为ICICIGiltFund

导读 几天前,我将我儿子未来的投资组合从 67% 的股权重新平衡到 54% 左右。这意味着出售大量股票共同基金并将其再投资于固定收益。在本文中

几天前,我将我儿子未来的投资组合从 67% 的股权重新平衡到 54% 左右。这意味着出售大量股票共同基金并将其再投资于固定收益。在本文中,我将解释为什么我选择 ICICI Gilt 基金 作为固定收益投资组合的一个组成部分。我想重申,这是基于目标的重新平衡目的的部分转换。我仍然投资ICICI多元资产基金,未来会继续投资更多。

投资组合是在我儿子出生前一个月的 2009 年 12 月开始的。从曾经是 18 岁的目标,现在是 8 岁的目标。“他们增长的速度有多快”这句格言也适用于风险管理。坦率地说,我一直在保持 60% 的股权,并意识到有必要在未来大幅削减它。

在过去的 11 年里,我重新平衡了三次,每次都是从股票共同基金到 PPF(一个是我儿子的名字,一个是妈妈的名字,这也帮助她省税)。这样我就可以逐渐积累足够的债务语料,如果他今天开始上UG课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