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国际REITFOF我能从中得到什么回报

导读 Kotak International REIT FOF 是投资于SMAM ASIA REIT Sub Trust 基金和 或其他类似海外REIT 基金单位的开放式基金计划基金。NF

Kotak International REIT FOF 是投资于SMAM ASIA REIT Sub Trust 基金和/或其他类似海外REIT 基金单位的开放式基金计划基金。NFO 期将于 2020 年 12 月 21 日结束。在这篇评论中,我们解释了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REIT) 的运作方式以及人们可以从该基金中获得什么样的回报。

什么是房地产投资信托?正如股票共同基金将投资者的资金汇集在一起​​并购买股票一样,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汇集资金以购买/出售房地产。由此产生的资本收益或租金应转嫁给投资者。大部分租金收入通常作为股息转嫁给持有人。

柯达国际 REIT FOF 将如何运作?它将把我们的资金投资于一个国际 RIET 基金,例如 SMAM ASIA REIT Sub Trust 基金(称为基础基金)。该基金投资于除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的房地产。Kotak 将代表我们将这些财产的股息收入和资本增值再投资于相关基金。

有哪些风险?资产净值将根据房地产市场的供需波动。如果您购买房产以获得租金收入,您就不会每天对房产进行估值。只有在销售时,市场价格才会重要。此外,只要您定期收到租金,可玩性风险是不可见的(如债券的信用风险)。当您购买 RIET 时,房价每天都会波动。可能会有牛市或熊市,就像股市一样。经济状况会影响回报。如果需要出售大量房产以满足赎回,则基金经理可能不得不以低于市场价格(流动性风险)进行结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