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停止我在SBIBluechipFund中的SIP吗

导读 Shyam Sunder 问道:我已经通过 SIP 投资 SBI Bluechip Fund 大约六年了。该基金在过去五年的表现低于其基准。我应该停止我的 SIP

Shyam Sunder 问道:“我已经通过 SIP 投资 SBI Bluechip Fund 大约六年了。该基金在过去五年的表现低于其基准。我应该停止我的 SIP 并在其他地方投资吗?” 让我们讨论许多大型共同基金投资者面临的困境。

在这一点上,很容易赞美被动投资并建议 Shyam 从 SBI Bluechip Fund 转向 Nifty 或 Sensex 基金。虽然这当然不是坏建议,但应该从中立的角度看待大盘基金的表现。我们将从分析师和投资者的角度这样做,希望转向被动基金的投资者应该欣赏什么。

任何花时间在像 Value Research 这样的门户网站上分析大盘基金回报的人都会注意到头寸的重大转变。几年前,如果您要按星级对基金进行分类,您只会看到五星级的活跃基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