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使用表现最佳的共同基金来重新平衡我的投资组合吗

导读 投资组合重新平衡就像系统重置。它用于从表现良好的资产类别(例如股票)中取出资金并将其转移到另一个资产类别(例如固定收益)。投资者对这项

投资组合重新平衡就像“系统重置”。它用于从表现良好的资产类别(例如股票)中取出资金并将其转移到另一个资产类别(例如固定收益)。投资者对这项重要的投资组合管理活动有很多疑问,其中之一是:“我应该使用表现最好的共同基金来重新平衡我的投资组合,还是应该使用最差的?”。让我们讨论一下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普通读者可能知道已经讨论了重新平衡投资组合的许多方面。因此,我们将在这里介绍基本内容并提供对早期工作的参考。 什么是投资组合再平衡?要理解这一点,我们首先要了解什么是资产配置。

由于所有投资都是为了未来的需要,资产配置是指未来目标所需的股权数量和固定收益数量。例如,如果您考虑 20 年的目标,则选择 50-60% 的股权和其余固定收益的方式是 一种选择。

许多投资者的问题是,他们可能会较晚开始股票投资,而且他们的大部分资金将被锁定在 EPF 等固定收益产品中,而且他们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建立重要的股票敞口。除了逐渐增加股权分配之外,他们别无选择——要么使用可用的固定收益投资,要么通过更多的股权投资。本文不适合此类投资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