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表示Zomato IPO投资以获得上市收益

导读 鉴于 Zomato 是第一家上市的大型消费科技公司,因此围绕 Zomato IPO 令人兴奋不已。鉴于公司的独特性、巨大的机会规模和规模经济的一

鉴于 Zomato 是第一家上市的大型消费科技公司,因此围绕 Zomato IPO 令人兴奋不已。鉴于公司的独特性、巨大的机会规模和规模经济的一些证据,将于周五结束认购的首次公开募股引起了很多兴趣。然而,分析师认为估值看起来非常昂贵。

“鉴于商业模式的独特性,尽管估值为 25 倍 21 财年 EV/销售额,但我们看到投资者的浓厚兴趣,但盈利之路仍不明确。虽然增长潜力和现金充裕的资产负债表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潜力,但很难以常规参数对股票进行估值,” YES Securities 机构股票首席分析师 Himanshu Nayyar 说。

Zomato 的 IPO 是印度今年最大的问题。IPO首日结束时获得1.05倍认购。Zomato IPO 的价格区间固定为每股面值 1 卢比的每股 72-76 卢比,该公司旨在通过要约筹集 9,375 千万卢比。

公司在全国500多个城市拥有强势品牌。在过去四年中,随着应用下载量、月度交易用户、餐厅列表和活跃交付合作伙伴的强劲增长,该公司一直在增加市场份额。除了外卖业务(占收入的 80%)和堂食业务(占收入的 15%)外,该公司现在正在向其他领域进军,例如 B2B 原料供应(Hyperpure)、杂货(投资 Grofers)和营养保健品。

虽然专家们对长期投资者表示支持,但他们警告短期投资者不要因为估值问题而跳过这个问题。

SEBI 注册的 Green Portfolio 联合创始人 Divam Sharma 表示:“今天的估值并不在投资者方面,但拥有长期视野的投资者可以考虑业务和增长潜力的护城河并投资该公司。”投资组合管理服务。“短期投资者可以跳过,因为即时估值不支持当前的财务状况,”他补充道。

分析师表示,获得配股的 IPO 投资者可以快速翻转。Nayyar 说:“我们建议只认购上市收益,并等待看到故事的多个方面展开,然后再提出更细微的基本观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