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产业齐心协力帮助行业专业人士找到工作或再培训

导读 作为与英国电影委员会、FfilmCymruWales、SgilCymru和CreativeWales合作的项目的一部分,SAW(威尔士银幕联盟)正在推出跨越计划。该计划将帮

作为与英国电影委员会、FfilmCymruWales、SgilCymru和CreativeWales合作的项目的一部分,SAW(威尔士银幕联盟)正在推出“跨越”计划。该计划将帮助剧院和现场活动工作者为电视行业进行再培训,其长期目标是创造更广泛的技能库。目标是看到所有部门都能够为当地经济做出重大贡献,并在未来几年更好地应对需求的高峰和低谷。

它旨在解决威尔士各个创意产业之间不断缩小的界限,该计划旨在帮助创意行业专业人士宣传他们的可转移技能并满足各个部门的需求。

近年来,电影和电视之间的传统鸿沟几乎变得微不足道,两者都经常结合数字行业的技能。剧院和现场活动的制作范围意味着视听艺术的人才库也可以提供很多。例如,舞台上使用了更高水平的电子动画和视觉效果,而这些以前仅在电视和电影制作中才能发现。

他的《黑暗物质》第三季被委托制作,以极大地推动威尔士创意产业的发展birminghampost

StepAcross是打破这些障碍的第一步,与剧院和现场活动部门合作,帮助可能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发现收入流减少的工作人员找到工作。

SAW董事总经理AllisonDowzell说:“最近威尔士高端电视制作的爆炸式增长意味着对培训、教育和专业工作人员数据库的需求从未如此重要。我们的新网络平台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我们的使命,即在威尔士快速增长的屏幕行业与其劳动力之间提供门户。”

诸如神秘博士、女巫的发现和他的黑暗物质等广泛出口的作品提高了威尔士作为制作高质量屏幕内容的地方的声誉,创意产业的年营业额估计为26亿英镑,雇佣了56,000人在该行业-与10年前相比增长了40%。

StepAcross将寻求帮助那些看到他们的工作受到Covid-19中断的个人与可以利用他们的技能并支持任何再培训需求的公司联系起来。

这是通过使剧院和现场活动工作人员能够在SAW的制作目录上注册来实现的,该目录已适应接受雇主的参考,以及传统上使用IMDb等网络链接验证他们的专业状态。

促进这些变化所需的任何再培训将利用视听领域的积极性,并与提供培训的现有组织合作。虽然将开发一些新功能和流程,但计划与CULTCymru等现有组织保持一致,并建立其他有助于满足该行业需求的关系。

该项目得到了威尔士千禧中心和卡迪夫委员会等机构的支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