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ransConstruction签署了价值1200万英镑的伦敦三层学校项目

导读 FarransConstruction已经完成了耗资1200万英镑在伦敦市中心建造的一所三层学校。这家贝尔法斯特公司签署了位于沃尔瑟姆森林的大型创意学院

FarransConstruction已经完成了耗资1200万英镑在伦敦市中心建造的一所三层学校。这家贝尔法斯特公司签署了位于沃尔瑟姆森林的大型创意学院,该学院将专门从事创意产业。

该开发项目建造了一所表演艺术学校、一个剧院和辅助咖啡馆,供学生、教职员工和偶尔使用的社区使用。

BigCreativeAcademy的课程是专业的,因此空间是根据这些需求量身定制的,包括媒体工作室、化妆班、音乐录制、混音和控制室,所有这些都以功能齐全的剧院为中心,将课程整合到学校的中心.

FarransConstruction的区域总监CathalMontague表示,BigCreativeAcademy是一个独特的项目。

“我们与客户密切合作,确定并满足定制要求,为学生提供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现代、有趣和创意的空间。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在教育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声誉,目前我们正在英格兰的许多大学项目中进行实地考察,包括查尔顿公园学院和海港学院小学。”

该建筑由三层“L”形教学楼组成,与剧院相连。剧院的两侧是两个双层高的表演空间。

该场地面积约一公顷,包括一栋2,000平方米的建筑和约8,000平方米的停车场。室外社交空间和健康和健身区被多孔的bitmac覆盖,还有包括蔬菜和药草园在内的软景观区域的额外社交空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