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英伟达股票持续下跌

导读 半导体公司英伟达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的股价周一再次下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中午下跌 4 2%——连续第四天下跌。在今天的下跌背后

半导体公司英伟达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的股价周一再次下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中午下跌 4.2%——连续第四天下跌。在今天的下跌背后似乎没有任何特别的消息,至少不是针对 Nvidia 的。

所以呢

从大局的角度来看,这个消息并不好。CNBC 今天上午报道说,持续的芯片短缺可能会抑制今年的圣诞购物。

尽管对高端英伟达图形芯片的高需求通常对该公司及其定价能力来说是个好消息,但该网络指出,“越来越多的产品隐藏在半导体之下”,但“用芯片制造的东西不仅使用一个芯片。” 因此,即使 PC 制造商有幸获得了它所需的所有 Nvidia 芯片,如果它也无法获得制造产品所需的所有电源控制、内存和其他芯片,也可能无法销售其 PC。 . 或者,如果制造商知道无法获得其他芯片,则可能不会首先购买 Nvidia 芯片。

怎么办

这是英伟达投资者面临的风险之一。不过,更大的风险可能是其高涨的股价。

今天早上,摩根大通、瑞银、巴克莱、花旗集团、RW Baird 和Evercore ISI 的分析师列举了一系列他们喜欢并认为被低估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英伟达不是其中之一。摩根建议高通公司 (NASDAQ:QCOM)以其盈利增长,了Evercore拿起美光科技(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作为被股票“结构性低估,”巴克莱,贝尔德,花旗上调其目标价博通(NASDAQ:AVGO)基于根据其产品的需求,TheFly.com今天报道。

英伟达股票的市盈率为 93 倍。美光的市盈率不到 17 倍;高通是 23 倍,博通是 47 倍。很明显为什么华尔街可能认为这些股票比英伟达更好。

同样清楚的是,为什么一些投资者可能会认为现在是兑现一些 Nvidia 股票收益并将其重新投资于相对便宜的股票的好时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