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维安股票是电动的早盘上涨超过6%然后回吐了大约一半的涨幅

导读 可能成为特斯拉杀手的Rivian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IVN ) 的股票周一跳出大门,早盘上涨超过 6%,然后回吐了大约一半的涨幅。不过,截至

可能成为特斯拉杀手的Rivian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IVN ) 的股票周一跳出大门,早盘上涨超过 6%,然后回吐了大约一半的涨幅。

不过,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30,Rivian 股价仍上涨 2.7%。

所以呢

您可以感谢汽车行业出版物MotorTrend的推动。

与著名的消费者报告问题相呼应,该问题将特斯拉当时的新款 Model S 评为其测试过的“最佳汽车”,MotorTrend已经宣布 2022 Rivian R1T 电动卡车是“我们开过的最出色的皮卡车”。今天,该杂志更进一步,将 R1T评为2022年度MotorTrend卡车。

电动汽车 (EV) 初创公司 Rivian 正在“重新思考皮卡车的制造方式、驱动方式、驾驶方式、空间使用方式、我们如何与之互动以及如何扩展其目标人群,” MotorTrend滔滔不绝。卡车的前大灯“在你面前尖叫”,而其内部则安静地拥有“现代、简约的 EV 美学”。R1T 为驾驶员提供“瞬时扭矩矢量”,“在沙子中挖掘、在泥地中晃动并爬过岩石”。

卡车的“组合式驾驶室和皮卡车……开辟了新的设计机会”,例如华尔街日报的丹尼尔打趣的“横向齿轮隧道” ,“青少年[会]喜欢爬行。” 更实际的是,R1T 提供“314 英里的续航里程,对于大多数公路旅行和越野冒险来说已经足够了”。

怎么办

然而,并非今天所有的 Rivian 新闻都是好消息。在周末出现的更细致的评论中,华尔街日报的尼尔警告说,R1T 严重超重 7,000 磅。在现实世界的条件下,在寒冷天气中负责拖曳重物的 R1T 可能会发现其航程减少到 140 英里或更短。

尽管它吹嘘“惊人的功率和扭矩数据”,尼尔警告说,他审查的预生产 R1T“是[质量控制] 混乱,真正的床弄脏”,受到“卡在轨道上”的电动后备箱盖的影响,有点屏幕控制系统需要“硬重启”——两次——和“未对齐的车身面板”,仅举几例。

这些狡辩可能是 Rivian 股票今天无法保持其所有早期收益的原因。话虽如此,尽管存在所有警告,但 Neil 最终基本上同意MotorTrend 的观点,即 R1T 比传统皮卡车“做了 [大约] 无数的事情......更好”,并且最终,“消费者需求是真实的”电动汽车。

当您深入了解时,这就是 Rivian 投资者想听到的消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