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提供商BCTG在伯明翰学徒奖上庆祝雇主

导读 一家每年与7,000多名学徒合作的BlackCountry培训公司是最新一家支持我们年度学徒奖的公司。BCTG经营着五家教育企业,并提供一整套培训和支

一家每年与7,000多名学徒合作的BlackCountry培训公司是最新一家支持我们年度学徒奖的公司。BCTG经营着五家教育企业,并提供一整套培训和支持,以帮助任何规模的公司成长。

它在我们的2020年伯明翰学徒奖中赞助年度中型雇主类别,以表彰那些拥有51至249名员工并支持学徒运动的组织。

该奖项将表彰12个不同类别的成就,包括为我们的年度最佳学徒加冕(向下滚动查看完整列表)。

由于冠状病毒封锁,仪式已推迟到11月,但入场截止日期已延长至7月3日。

向下滚动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或直接访问此处的提名表

位于奥尔德伯里的BCTG成立于25年前,与全国14个不同业务部门的2,300多家各种规模的公司合作。

它的服务包括招聘学徒以及临时和长期员工,代表客户获得资金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培训成本,并帮助公司从他们的学徒征费投资中获得回报。

BCTG的首席执行官ChrisLuty说:“这些奖项展示了我们在该地区拥有的一些最优秀的人才。

“如果西米德兰兹郡要发展和繁荣,我们必须认识到这一点并挖掘他们的潜力。

“对于任何年龄的人来说,学徒制都提供了这样一个繁荣的机会,也为雇主提供了一种使他们的企业取得成功的真正方式。”

今年的活动是与LadderforGreaterBirmingham合作举办的,该活动致力于在该地区创造数百个新的学徒机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