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狗狗币整合为支付方式

魏姣贞
导读 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履行了其负责人埃隆马斯克的承诺,选择了唯一的狗狗币加密货币并开始接受它进行支付。相应的消息发布在特斯拉网站的支持部

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履行了其负责人埃隆马斯克的承诺,选择了唯一的狗狗币加密货币并开始接受它进行支付。相应的消息发布在特斯拉网站的“支持”部分,以及马斯克的官方推特账号上。

同时,该公司强调,所有其他数字资产均不被视为支付手段。重要提示:如果买方试图用另一种加密货币、以太币、比特币等支付购买费用,那么销售将不会发生,钱也不会退还给买方,因为发送到另一个网络的资金在技术上是几乎不可能恢复。

在公司官网的835 Doge商店,可以订购带有Tesla标志的皮带扣,儿童电动四轮车也有售,售价12020 Doge。可以用山寨币购买的第三个物品是 Cyber​​truck SUV 形状的哨子,价格为 300 Doge。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说法,狗狗币汇率立即做出反应并上涨。该加密货币目前价值 0.2 美元,市值为 264.5 亿美元。在过去的 24 小时内,狗狗币的汇率增长了 30% 以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