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yobo官网体育安卓版

TU(小途)
TU(小途)
912 次浏览
2022-08-14 04:03:41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1、yobo官網體育安卓版 德國足協在其官方網站上宣布,國家隊隊長麥可·巴拉克因右腳踝受傷,無緣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盃。巴拉克的體檢原定於周日,但因為腳踝腫脹而推遲了一天,但當天的x光。檢查顯示,他的腳踝沒有骨折。周一早上,巴拉克在慕尼黑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發現他右腳踝中央副韌帶撕裂,右腳踝需要打石膏固定。巴拉克不得不在兩周內穿上特殊的保護鞋來保護他的右腳踝。

2、yobo官網體育安卓版 在上周末的足總杯決賽中,巴拉克在第44分鐘被樸茨茅斯中場博阿滕殘忍地鏟倒,所以他不得不下場療傷。蔻馳·安切洛蒂立即用貝萊蒂換下。了巴拉克。賽後巴拉克表示,對手是故意的,鐵鏟肯定是衝著人去的,而不是球。

3、yobo官網體育安卓版 德國國家隊的隊醫在進一步檢查後表示,巴拉克至少。需要8周才能恢復訓練,這宣告了他無緣今夏的南非世界盃。對於今年已經33歲的巴拉克來說,這可能是他的最後一屆世界盃。

4、yobo官網體育安卓版 值得一提的是,鏟倒巴拉克的樸茨茅斯中場博阿滕出生於德國,曾6次為德國U21國家隊效力。在成年隊,他選擇了加。納國家隊,成功進入加納的世界盃30人大名單,而加納是德國在小組賽的對手之一。

巴拉克世界盃下場

這屆世界盃失去了多少巨星?

2010年5月17日,德國足協宣布,目前效力於英超切爾西隊的德國國家隊隊長巴拉克因腳踝受傷,將無緣南非世界盃。巴。拉克在5月15日的足總杯決賽中被樸茨茅斯球員博阿滕犯規,右腳踝嚴重受傷。對於33歲的巴拉克來說,南非世界盃本應是他的最後一屆世界盃,如今卻因傷被迫退出,實在令人惋惜。

2010年2月28日,歐文在代表曼聯參加聯賽杯決賽時腿部受傷。他將錯過本賽季剩下的所有比賽,因此也將錯過南非世界盃。已經年滿30歲的歐文又一次被命運無情的捉弄。距離南非世界盃開賽不到100天,在他的狀態逐漸回升的時候,傷病再次擊倒了他。這個沉重的打擊也許不是歐文職業生涯的終結,但是對於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歐文不。得不說再見了。

2010年3月14日,代表AC米蘭出場的「萬人迷」貝克漢姆在意甲對陣切沃的比賽中左腳跟腱斷裂。伴隨著跟腱斷裂的,還有他的世界盃夢。2002年世界盃前,他的腿骨骨折,但在那個時候,他創造了一個傷愈復出的奇蹟。當年6月。他及時康復,隨隊參加了世界盃。這一次,儘管他在芬蘭手術成功,但他的奇蹟般康復也只是像2002年那樣有了理論上的「一線希望」,他即使有神力也很難站在南非的賽場上。而34的「高齡」也意味著「老」貝的「世界」基本結束了。

埃辛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他目前效力於英超勁旅切爾西。今年年初,埃辛左腳踝骨折,韌帶撕裂,無法正常行走。雖然加納足協表示希望他「儘快完全康復歸隊」。埃辛本人曾多次表示,他希望參加第一屆非洲世界盃,但他受傷的嚴重程度阻止了他改變命運。201。0年5月27日,加納足協宣布,加納足協和切爾西足球俱樂部派出的醫療專家日前對埃辛的傷勢進行了仔細的檢查和評估,認為他的身體狀況在今年7月前無法完全恢復。因此,埃辛將不能代表加納參加南非世界盃。

世界盃前51天,德國門將阿德勒被診斷肋骨骨折,將無緣南非。世界盃。效力於德甲勒沃庫森的阿德勒,在2010年4月17日聯賽對陣斯圖加特的比賽中受傷。

託蒂,33歲,效力於意甲羅馬隊,2006年隨義大利贏得世界盃後宣布退出國家隊。但是隨著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臨近,託蒂。有了再次為國家而戰的願望。可惜義大利主帥裡皮把「羅馬王子」擋在了世界盃之外。

c羅,這個以15粒進球領跑世界盃進球榜的。「外星人」,已經清醒地認識到,33歲的他,入選國家隊的機會微乎其微。鄧加的天才桑巴軍團真的對大肚選秀權說不。

尼斯圖。伊

沒有入選荷蘭30人大名單,意味著荷蘭「小禁區之王」範尼的國家隊生涯基本結束。33歲的範尼斯特魯伊代表荷蘭出場64次,進了33個球。2008年歐洲杯後,魯德·。範·尼斯特魯伊宣布退出國家隊,但隨後又改變了主意。自從皇馬轉會漢堡後,魯德·范·尼斯特魯伊一度恢復了巔峰狀態。然而,由於膝蓋受傷,魯德·范·尼斯特魯伊最終被教練組「拒之門外」。

入選2006年德國世界盃最佳陣容的義大利球星託尼,這次沒能進入裡皮的衛冕冠軍名單。在2007年以1100萬歐元加盟德甲拜仁慕尼黑後,託尼已經在拜仁的球衣上打入38球,幫助拜仁贏得了2008年的聯賽和杯賽雙冠王。然而,曾經風光無限的託尼卻受到了主帥範加。爾的冷落,基本無緣主力陣容,這也導致了他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被義大利國家隊徵召。這位曾經與世界盃親密接觸的球場明星已經沒有機會衛冕了。

2010年5月24。日,法國隊主教練多梅內克通過足協網站正式公布了南非世界盃決賽圈的最終23人名單。多梅內克拒絕了效力於西班牙豪門皇家馬德裡的本澤馬。多梅內克表示,本澤馬本賽季只進了8個球,「真的很令人失望」。年輕的本澤馬在場上狀態低迷,場外麻煩不斷。4月,在裡貝利和Gowu之後,他將因賣淫醜聞被警方傳訊。

。羅納爾迪尼奧

2010年5月11日,巴西隊主教練鄧加公布了參加南非世界盃的23人名單。前世界足球先生羅納爾迪尼奧在南非世界盃陣容中落選。這位在國家隊比賽中徵戰已久的前世界第一球星正在走下坡路,這是不爭的事實。巴西繼告別小羅之後,再次。告別小羅。

2010年1月4日,阿根廷中場裡克爾梅重申不會回到阿根廷國家隊參加南非世界盃。裡克爾梅去年宣布退出國家隊,原因是與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迭戈·馬拉度納發生爭執。雖然阿根廷足協主席格隆多納等人多次表示希望裡克爾梅回歸國家隊,但執拗的迭戈·馬拉度納和裡克爾梅並不願意買帳。31歲的裡克爾梅是阿根廷國家隊的主力球員。他參加了2006年德國世界盃和。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前阿根廷國家隊主教練巴西萊時代,裡克爾梅是國家隊的中場核心。

這位西班牙「王子」已經為國家隊打了100多場比賽。那時候金童已經33歲了,在南非這個大聚會上,他只能是個看客。報國之心猶在,但已入秋。國家隊最佳射手一直被當時的主帥阿拉貢內斯頑固地排除在國家隊之外,2006年9月歐洲。杯預選賽對陣北愛爾蘭的比賽中,阿拉貢內斯對陣西班牙。2008年歐錦賽,沒有勞爾的年輕西班牙隊如願奪得歐洲杯。看來風頭正勁的西班牙已經不需要勞爾了。

法國前隊長維埃拉因為狀。態不佳,被法國主帥多梅內克棄用。維埃拉為高盧雄雞隊踢了107場比賽,由於受傷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為法國隊出場了。他最後一次露面要追溯到去年6月2日與奈及利亞的一場友誼賽。今年年初,維埃拉從意甲國際米蘭轉會曼城,希望獲得儘可能多的上場時間,以便保持身材,參加世界盃,但直到大名單公布,他的表現依然乏善可陳。

這個答案是提問者。推薦的。

巴拉克為什麼不參加世界盃?

是。的,因為右腳踝被撞傷了

作為德國隊的新隊長。請滿意地接受它。是的。因為右腳踝被撞。傷了

作為德國隊的新隊長。請滿意。你是。粉絲嗎?他在英超被凱文·博阿滕鏟了,打不了!

巴拉克世界盃下場

巴拉克參加了這屆世界盃嗎?

因為。受傷沒有進入大名單,所以沒有參加本屆世界盃。巴拉克

2010年5月17日,德國足協宣布,目前效力於英超切爾西隊的德國國家隊隊長巴拉克因腳踝受傷,將無緣南非世界盃。巴拉克在5月15。日的足總杯決賽中被樸茨茅斯球員博阿滕犯規,右腳踝嚴重受傷。對於33歲的巴拉克來說,南非世界盃應該是他的最後一屆世界盃。現在因傷被迫退出。巴拉克因為受傷不能來,錯過了世界盃,真的很遺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