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加密熊市!“狗狗币教父”马斯克发文称他将继续支持狗狗币

李宁伦 来源:英为财情
导读 虽然加密货币市场持续下跌,比特币、以太坊在过去一周都下跌了30%,但世界首富马斯克依然力撑他一直力捧的狗狗币。

虽然加密货币市场持续下跌,比特币、以太坊在过去一周都下跌了30%,但世界首富马斯克依然力撑他一直力捧的狗狗币。

在当地时间19日凌晨,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将继续支持狗狗币(I will keep supporting Dogecoin)。

当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希望马斯克继续买入狗狗币的时候,马斯克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从2019年4月开始,马斯克一直是狗狗币的忠实代言人。在2020年和2021年,每当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提到狗狗币的时候,这个加密货币就会短时快速上涨。

然而,据媒体上周报道, 马斯克及特斯拉、SpaceX被一名狗狗币投资者Keith Johnson告上法庭,理由是马斯克通过传销操纵狗狗币价格并从中谋取利润,该投资者向马斯克索赔2580亿美元。

在马斯克发表上述推文之后,狗狗币价格短时快速上涨了8%。根据Investing.com数据显示,狗狗币年初至今累计下跌了65%。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