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版狄龙?蒙克曾嘲讽勇士老了 库里罕见爆粗发泄

阎飞菡
导读 网易体育5月1日报道:在备受瞩目的抢七大战中,勇士以120-100大胜国王,以4-3的大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与湖人会师。有意思的是,湖人和勇士...

网易体育5月1日报道:

在备受瞩目的抢七大战中,勇士以120-100大胜国王,以4-3的大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与湖人会师。有意思的是,湖人和勇士分别实现了黑七和黑六,而他们都遭遇对手嘲讽“老了”,结果他们双双晋级,狠狠打了对手的脸。

今天比赛结束后,格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带伤作战的福克斯充满敬意,也盛赞了迈克-布朗和国王全队。

本来勇士晋级了,格林说说场面话也就算了,没必要再去“杀人诛心”,但他一向都是个“大嘴巴”,忍不住爆料说,“蒙克说我们老了。”

格林没有说蒙克是在今天说的这个话,还是上一场G6。在G6当中,以替补身份出场的蒙克发挥神勇,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帮助国王击败勇士,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今天的抢七,蒙克没能续写上一场的神奇,他全场14投4中,其中三分球8中2,仅得到14分。

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湖人遭遇了同样的事情。狄龙曾公开嘲讽勒布朗老了,结果刺激了勒布朗,他率领湖人淘汰了灰熊,甚至在最后一场比赛赢了40分,狠狠羞辱了狄龙和灰熊。

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勒布朗连续在INS和推特上发文嘲讽狄龙和灰熊,他更是直言,“小屁孩,老子可是成年人。”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还剩下6分多钟的时候,当时勇士以104-85领先,镜头捕捉到了库里,库里罕见爆粗,对着国王的球迷们说了一句,“你们他妈的根本没准备好应对这个(Y'all not ready for this sh*t)!”


赛后库里也谈到蒙克暗指勇士队老了一事,对此库里表示:“我们不需要任何声音来激励自己,但这确实对我们有帮助。”

同样被嘲讽老了,同样带队晋级,库里和勒布朗这对老冤家算是再次碰头了,这符合NBA和所有球迷的期待。不管最终谁将胜出,都值得所有人尊敬,因为两个人可以说是21世纪篮球的经典代表。

NBA知名专家比尔-西蒙斯就写道,“他们两个是21世纪最具代表性的球员,我想科比也算是一个,虽然他是在1996年进入联盟,但他很可能也算一个。不过若是谈论改变了21世纪篮球的球员,那必须是勒布朗和库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