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低收入抵押贷款批准的提示

导读 低收入不应该阻止您获得抵押贷款许多赚不到很多钱的租房者认为他们永远无法拥有房屋。这根本不是真的。抵押贷款人并不那么关心您的收入水平

低收入不应该阻止您获得抵押贷款

许多赚不到很多钱的租房者认为他们永远无法拥有房屋。

这根本不是真的。

抵押贷款人并不那么关心您的收入水平。收入只是抵押贷款批准的一项,甚至不是最重要的一项。

没有天价的收入?无论如何,检查您的购房资格可能是值得的。这是你应该知道的。

收入不是抵押贷款申请中最重要的部分

许多潜在的购房者认为贷方会查看他们的薪水并将他们送走。

但贷款人这样做是愚蠢的。

那是因为仅凭收入并不能决定您是否有资格。

相反,与您的收入相比,您提议的未来抵押贷款支付才是最重要的。这将决定你是否买得起房子,这比在真空中考虑收入要重要得多。

为了确定负担能力,贷方会查看您的债务收入比(DTI)。

DTI 将您当前的债务支付与您的收入进行比较。

这个比率比原始收入数据重要得多。事实上,贷款人更愿意批准一个年收入为 30,000 美元、DTI 为 28% 的借款人,而不是一个年收入为 200,000 美元、DTI 为 50% 的借款人。

让我们仔细看看DTI 是如何计算的以及它为什么重要。

仔细研究 DTI 及其重要性

贷款人喜欢债务收入比低的申请人。

低债务支付意味着尽管收入水平低,申请人也可以很好地管理他们的财务。这种申请人是一个“好”的信用风险。

让我们看看两个申请人以及贷方如何评估他们。

在此示例中,贷方将更容易批准低收入申请人。通常,传统贷款的DTI 限额为 43%。就目前而言,只有低收入申请人才能晋级。

验证您的抵押贷款资格。从这里开始(2021 年 11 月 16 日)

低收入抵押贷款计划

没有高收入的申请人可以批准任何贷款类型。任何抵押贷款期间都没有“最低”收入。

如果借款人的抵押贷款支付和其他债务足够低,贷方可以批准年收入为 10,000 美元甚至更低的人!

但这假设借款人可以满足首付要求并支付交易费用——这是一个艰难的障碍,尤其是对许多首次购房者而言。

好消息是:今天有许多贷款选择可以满足低收入家庭的需求。事实上,许多机构对其项目设定了收入上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