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A寻求女性指导计划申请

导读 澳大利亚财务规划协会 (FPA) 启动了一项支持女性的指导计划,并呼吁会员申请明年成为导师和受训者。该计划于二月开始,在六个月的过程中

澳大利亚财务规划协会 (FPA) 启动了一项支持女性的指导计划,并呼吁会员申请明年成为导师和受训者。

该计划于二月开始,在六个月的过程中,导师将接受培训,并每月与一名受训者配对。

导师可以是 FPA 的男性或女性成员,在客户服务或助理顾问角色、辅助规划、业务发展、合规、实践管理和财务规划或咨询角色方面具有至少三年的经验。

女性约占财务规划师的五分之一,首席执行官 Dante De Gori 表示,FPA 很高兴推出该计划,以支持女性进行财务规划以促进她们的职业发展。

“对女性理财规划师的需求是存在的,因此鼓励更多女性进入并留在这个行业对于满足越来越多寻求建议的澳大利亚人的需求至关重要,”德戈里先生说。

“对于学员来说,这是一个获得指导和支持的机会、社交机会以及专业成长和职业规划的窗口。导师与新出现的问题保持同步,并通过相同的过程培养他们的领导力和沟通技巧。”

该倡议是在政府妇女领导力和发展计划和 150 万美元赠款的支持下发起的。

标签: FP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