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on Falls考虑用贷款解决资金问题

导读 NEWTON FALLS——该村可能需要为普通基金借款最多 500,000 美元,以解决过去两年被不当转移的资金。此外,官员和部门负责人将需要向董事

NEWTON FALLS——该村可能需要为普通基金借款最多 500,000 美元,以解决过去两年被不当转移的资金。

此外,官员和部门负责人将需要向董事会提交 50,000 美元或更多的费用以供批准。

市长肯·克莱恩 (Ken Kline) 和市议会成员还在周一的一次特别会议上向公众通报,该村已支付了 186,000 美元的法律费用,其中大部分是给克利夫兰的 Calfee、Halter 和 Griswold LLP。之前的官员告诉他们,律师费约为 10,000 美元。克莱恩说,部分费用用于罢免选举。

“我们将不得不借钱来修复我们的普通基金。如果我是一个支持以前来过这里的人的居民,我会很沮丧,因为已经发生了不良费用,我们将不得不偿还贷款,而不是能够铺路或修理东西。” ,克莱恩说。

市议会将为下一次会议准备立法,规定代理村长 Pam Priddy 或任何部门负责人拥有 50,000 美元的发票或采购,或需要将其提交市议会审查和最终批准。

他说,该委员会还将在未来的会议上投票宣布,此前在 2020 年 11 月为四名官员加薪 13-15% 的做法被不当批准为紧急立法,并且无效。

克莱恩说,之前的官员犯下了“疯狂花钱”的罪行。

“这笔钱花在了冰雕上,8,000 美元花在了桥梁工程师的照片上,这些桥梁似乎出现在《辛普森一家》或《星际迷航》中,”克莱恩说。

Kline 说,购买了 250,000 美元的清扫车,但从未将其提交给议会,并且在最后一刻才进行预算。

他说,他相信以前的官员利用 COVID-19 大流行来限制先前关于支出的讨论,并且“事情已经悄悄发生了”。

“现在我们正试图剥洋葱皮,以表明当我们参加董事会会议时,我们有四到五个月没有财务报告。市议会被引导相信普通基金中有 60 万美元,然后它发现有 20 万美元”,他说。

克莱恩此前曾在市议会不知情的情况下表示,这笔钱是从公用事业基金中提取的,并存入普通基金。

“存在巨大的超支。有很多法律费用从未被告知董事会。我们现在基本上是在后面仰望并试图在自己身上挖一个洞。我们都对我们拥有的资金非常负责”,他说。

周一,市议会批准将 80,000 美元从普通基金准备金转移到普通基金,原因是新市政大楼(West Broad Street 的前教堂)的翻新工程。

代理首席财务官肖恩·豪斯利 (Sean Housley) 表示,教堂的新市政大楼已花费 149,000 美元。他说,从普通基金向城市建设基金的一些转移支付了新建筑的费用。

第二区市议员约翰·巴里亚克 (John Baryak) 表示,462,000 美元已从电力基金转移到普通基金,并应偿还。此外,Baryak 表示,该市以 28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街道清扫车,这不是预算。

“出现了严重的错误,我希望我们能解决它,” Baryak 说。

第三季度委员会的女性 Tesa Spletzer 表示,分包给克利夫兰律师事务所的“法律部门费用过高”。Spletzer 说费用包括:

• 42,629 美元用于召回前市议员 Sandra Breymaier;

• 1,500 美元的会众纠纷;

• 23,183 美元的经济发展分析;

• 32,079 美元用于为解雇前村长大卫林奇的辩护;

• 1,500 美元用于 2020 年的债券融资;

• 20,575 美元用于 Jim Luonuansuu 的公投问题,供俄亥俄州最高法院重新考虑 Trumbull 选举委员会在 11 月投票中否决四个公投问题的决定;

• 林奇对与村领导作斗争的前市议员罗南苏提起诽谤诉讼,赔偿 20,047 美元;今年早些时候,Breymaier 试图将 Spletzer 从董事会中移除时,31,830 美元。

第一区市议员 Adam Zimmermann 表示,这些案件发生在 2019 年至 2021 年。他说,居民已向 Breymaier 提出召回请求,导致该村付出了代价。

克莱恩说:“据我们所知,有 186,000 美元,但没有一个进入董事会。”

标签: NewtonFall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