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使用我的建筑商首选的贷方吗

导读 关于建筑商的首选贷方房屋建筑和住宅建筑公司有时会向买家提供内部抵押贷款融资。或者,他们可以与抵押公司或银行合作,为新建筑提供住房贷

关于建筑商的首选贷方

房屋建筑和住宅建筑公司有时会向买家提供内部抵押贷款融资。或者,他们可以与抵押公司或银行合作,为新建筑提供住房贷款。

这可以是一种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对建筑商和贷方都有利——也可能对买方有利。

房地产经纪人杰森·格利奥斯 (Jason Gelios)解释说:“许多房屋建筑商都设立了首选贷方,他们声称该贷方将通过提供更好的融资选择和更多便利来符合购房者的最佳利益。”

他解释说:“买家通过建筑商被推荐给这个首选贷方,而后者又会帮助买家获得预先批准。”

因此,在速度和便利性方面,使用房屋建筑商的首选贷方可能会带来好处。

但是,与任何抵押贷款一样,贷款需要使您受益。

在选择使用您的建筑商推荐的贷方之前,最好先比较几家其他公司的利率和成交成本,以确保您在新房上获得最优惠的价格。

首选贷方如何运作

建筑商的首选贷方将与建筑公司建立工作关系。他们应该能够通过批准建设计划并向借款人提供利率锁定来简化购房流程,该锁定将持续到建设完成。

举个例子,Murray Lampert Design Build Remodel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g Cantor说,他公司的首选贷方是美国银行。

“我们通过美国银行的贷款计划完成了许多项目,我们为房主/借款人提供了便利。借款人提供贷款文件,我们处理建筑商的一揽子计划,包括建筑、工作范围、室内设计和施工,”康托尔指出。

“我们发现房主-贷方-承包商模式运作良好。这是非常有效的,如果做得正确,每个人都会受到保护。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