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抵押贷款计划2021高LTV再融资选项

导读 高 LTV 再融资选项HIRO - 正式名称为 High-LTV Refinance Option - 是由房利美运营的抵押贷款减免计划。HIRO 计划最初旨在帮助房

高 LTV 再融资选项

HIRO - 正式名称为 High-LTV Refinance Option - 是由房利美运营的抵押贷款减免计划。

HIRO 计划最初旨在帮助房产价值停滞或下跌的房主。在这些市场中,一些借款人失去了股权,或者看到他们的抵押贷款“陷入困境”。

水下贷款是借款人所欠的房屋贷款超过房产价值的贷款。这些类型的贷款不符合标准的再融资计划。房利美的高 LTV 选项帮助解决了这个问题。

好消息是,水下房屋正变得越来越罕见。

随着 Covid 期间房地产市场升温,大多数房主看到他们的房产价值增加。因此,高LTV和水下贷款的数量大幅下降。

现在,即使没有特殊的高 LTV 计划,许多房主也有资格进行再融资。但他们可能还不知道。

即使你最近买了你的房子,或者你过去有过高 LTV 贷款,你也应该与贷方仔细检查你的抵押贷款状态。

在过去的一年中,您很有可能获得了比您意识到的更多的股权。而且您可能有资格在没有任何额外帮助的情况下获得再融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