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ERR2021指南和资格房地美增强救济再融资计划

导读 增强型救济再融资计划Freddie Mac 的 Enhanced Relief Refinance 计划旨在帮助很少有股权再融资的借款人获得较低的利率和每月还款。

增强型救济再融资计划

Freddie Mac 的 Enhanced Relief Refinance 计划旨在帮助很少有股权再融资的借款人获得较低的利率和每月还款。

通常,房主需要一定数量的房屋净值才有资格获得再融资。当您偿还抵押贷款和房屋价值增加时,您就会建立资产净值。

当房屋价值停滞或下降时,这些股权要求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

如果您支付了少量首付,或者您的房屋自购买以来价值下降,您可能没有足够的净值来满足贷方的最低再融资要求。

幸运的是,如今很少有房主发现自己处于这个位置。

房地产市场如此火爆,以至于全国几乎每个地方的房地产价值都在上涨。因此,拥有高 LTV 贷款的房主数量正在减少。

因此,如果您想以较低的利率再融资,值得向贷方核实您的资格。

你家的价值很有可能比你知道的增加得更多。而且您可能有资格获得再融资——即使不使用像 FMERR 这样的特殊程序。

您可以在此处开始资格检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