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美之家可能的抵押贷款2021年指南

导读 什么是房屋可能贷款计划?一些抵押贷款计划要求您为房屋首付 10% 至 20%,具有首选信用评分,并满足严格的收入要求。这就是为什么许多首

什么是房屋可能贷款计划?

一些抵押贷款计划要求您为房屋首付 10% 至 20%,具有首选信用评分,并满足严格的收入要求。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首次购房者——甚至是寻求再融资的房主——认为他们没有资格获得抵押贷款的原因之一。

幸运的是,有一些不同的计划旨在帮助这些借款人。无论您需要小额首付、放宽信贷要求还是收入灵活性,都有多种选择可以提供帮助。

一个这样的计划叫做“家庭可能”,它得到了政府资助的企业房地美的支持。

关于房地美之家可能的抵押贷款

家庭可能的抵押贷款针对收入较低的借款人,否则他们可能没有资格获得抵押贷款。

该计划使房屋所有权更容易获得,因为它降低了进入门槛:也就是说,您只需支付 3% 的首付和 660 的信用评分即可获得“家庭可能”贷款。

“房地美家庭可能提供更多选择以适应各种借款人的情况” ,Embrace Home Loans 消费者直接贷款副总裁Jared Maxwell解释说。

“该计划旨在通过提供低首付选项和灵活的首付资金来源,帮助收入低于该地区收入中位数 80% 或更少的人,”麦克斯韦说。

使用 Home possible,您不必自掏腰包支付 3% 的首付。

资金可能来自首付援助计划,甚至来自家庭成员的礼物。

请注意,尽管房地美支持该贷款计划,但房地美并非贷方。

家庭可能的贷款是通过私人贷款机构发起的,因此借款人可以货比三家并比较利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