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房屋再融资贷款选择和要求

导读 移动房屋贷款选项符合条件的移动房屋可以通过各种房屋抵押贷款计划进行再融资。假设房屋永久固定在您拥有的土地上,并满足财产要求,您可以

移动房屋贷款选项

符合条件的移动房屋可以通过各种房屋抵押贷款计划进行再融资。

假设房屋永久固定在您拥有的土地上,并满足财产要求,您可以使用以下任何主要贷款计划进行再融资:

常规贷款

在房利美和房地美的支持下,传统贷款最适合信用评分至少为 620 的借款人。

房主通常需要 5% 的房屋净值才能进行常规再融资。

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和可调整利率抵押贷款都可用,在某些情况下还提供套现和有限套现再融资。贷款期限可能长达 30 年。

要获得 VA 制造房屋贷款的资格,您通常需要 620 或更高的信用评分,并且最长贷款期限为 25 年。

联邦住房管理局贷款

符合 HUD 指南的制造房屋可以通过 FHA 贷款计划进行再融资。

为这些贷款提供保险的联邦住房管理局要求信用评分为 580 或更高,并允许移动/制造房屋的贷款期限最长为 20-25 年。

美国农业部贷款

移动/制造房屋可能有资格获得美国农业部支持的融资。USDA 贷款仅适用于指定的“农村”地区,并且房屋必须少于一年。

租用土地上移动房屋的 FHA 选项

如果您租用移动房屋所在的土地,那么您仍然很幸运。您可能有资格获得FHA Title 1 抵押贷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