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买房子或失业抵押贷款吗

导读 失业收入和抵押贷款如果您目前正在领取失业救济金,您的贷方很可能无法将您的失业收入用于获得住房贷款的资格。原因?这归结为贷方计算和验

失业收入和抵押贷款

如果您目前正在领取失业救济金,您的贷方很可能无法将您的失业收入用于获得住房贷款的资格。

原因?这归结为贷方计算和验证收入的方式。

基本的抵押贷款标准是这样的:贷方必须记录至少两年来自稳定来源的可核实收入。

您的贷方还必须确定收入来源可能会持续到未来,通常至少持续三年。

为了记录过去 24 个月,购房者通常需要提供几份文件:

薪水单

过去两年的 W2 表格

如果是自雇人士,最近两年的所得税申报表

银行对账单

新失业的人可能有稳定的工作经历。他们可能有支付首付所需的积蓄。

但贷方将无法核实他们未来的收入。

事实上,大多数州允许某人有资格获得失业救济金的最长期限是一次 26 周。那是六个月,而不是三年。

由于这些原因,失业收入可用于日常开支。但在申请新房贷时不能计算在内。

领取失业金后买房

现在,好消息来了。如果您目前处于失业状态,那么您在重返工作岗位后可能不需要建立新的两年工作经历。

事实上,在申请或重新申请抵押贷款之前,您可能根本不需要等待。

届时您的贷款申请是否通过将取决于许多因素:

您预计多久可以重返工作岗位

您是否有其他来源的收入,例如临时或兼职

您失业时如何处理财务状况(即您的其他贷款是否按时支付?)

您的信用记录是否没有逾期付款或拖欠贷款

您的首付金额

这里有一些策略可以帮助您在恢复工作后快速通过抵押贷款申请。

与共同借款人或共同签署人一起申请

如果您的申请包括共同借款人,失业后获得抵押贷款可能会更容易。

您的贷方可以考虑您共同借款人的收入、债务收入比 (DTI)、信用报告、信用评分和资产来衡量他们支付每月抵押贷款的能力。

在申请之前,请诚实地讨论您的共同借款人的债务负担。您需要与拥有收入、信用评分和 DTI 的人共同借款才能获得抵押贷款。

有大量信用卡债务或大量学生贷款的人可能对您的申请没有帮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