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信用贷款:如何在线申请紧急信用

导读 今天,预计约有 600 万人将申请通用信用贷款,该贷款旨在帮助工作收入很少或没有收入的家庭维持生计。在本文中,我们将解释哪些人有资格

今天,预计约有 600 万人将申请通用信用贷款,该贷款旨在帮助工作收入很少或没有收入的家庭维持生计。

在本文中,我们将解释哪些人有资格获得通用信贷计划,以及他们如何在线申请此紧急信贷。

普遍信用贷款:资格

成功申领津贴的人如果有孩子,可以借到100英镑到812英镑,金额取决于他们的储蓄或不偿还贷款。

要从 Universal Credit Loan 中受益,您必须:

获得六个月或更长时间的普遍信贷、就业和支持津贴 (ESA)、收入援助、求职者津贴或国家养老金信贷,除非您需要这笔钱来帮助您开始新工作或继续工作

在过去六个月内增加了少于 2,600 磅,或 3,600 磅(夫妻)

已经偿还了所有以前的预算预付贷款

Universal Credit Loan:如何在线申请?

根据政府官方网站,共有三种方式可以申请通用信用贷款。

申请人可以与他们的 Jobcentre Plus 工作教练交谈,通过他们的在线帐户申请,或拨打 Universal Credit 帮助热线 0800 328 5644。

要在线申请,您需要做的就是登录您的 Universal Credit 帐户,通过该帐户您可以申请第一笔付款的预付款、查看您的对帐单、报告情况变化、在您的日记中添加注释、查看您的列表任务,检查您下一次付款的日期并查看您的请求者承诺。

标签: 信用贷款 紧急信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