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普遍信贷寻求者如何在线申请紧急贷款

导读 近 600 万人在英国呼吁普遍信贷。该计划旨在帮助失业或低收入者支付日常生活费用。现在工作和养老金部 (DWP) 取消了每周 20 英镑的增

近 600 万人在英国呼吁普遍信贷。

该计划旨在帮助失业或低收入者支付日常生活费用。

现在工作和养老金部 (DWP) 取消了每周 20 英镑的增加,更多家庭受到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经济影响。

这可能导致裁员、失业、生病或工资减少,迫使更多人通过 DWP 申请经济援助。

通过注册 KentLive 时事通讯,您将每天两次直接在收件箱中收到最新消息。

没有什么比这更简单的了,只需几秒钟 - 只需点击此处,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并按照说明进行操作。您还可以在大多数桌面和移动平台上的图像下方的框中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您也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注册并通过单击此处并登录来评论我们的故事。

然而,成千上万的潜在申请人可能不知道,当您申请普遍信贷时,第一笔付款可能需要长达五周的时间,对于那些急需经济援助的人来说,现在可以申请。押金。

重要的是要知道,这笔预付款必须作为从他们的常规通用信贷付款中扣除的款项偿还,但申请人现在有 24 个月的时间来偿还贷款,而不是之前的 12 个月。

要申请 Universal Credit 预付款,您可以:

与您的 Jobcenter Plus 工作教练交谈

通过您的在线帐户申请

拨打他的通用信用帮助热线0800 328 5644

如果通用信贷申请人没有报告他们的情况发生变化,他们可能会停止或减少付款——这被称为罚款。

如果一个人受到制裁,如果他们无法支付房租、暖气、食物或卫生需求,他们可以申请困难。

该GOV.UK网站说,“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生活,而你等待你的首付款,你可以要求作出要求后首付。

“如果你因为受到制裁而无法负担房租、暖气、食物或卫生需求,你也可以申请困难。

“你必须通过你的 Universal Credit 付款来偿还它——在你还清之前,它们会更低。”

难以支付租金的经济困难人士也可以申请替代付款安排 (APA)。

这可以看到租金直接支付给业主,福利每月支付一次以上,或者由个人和他们的伴侣共同支付。

还有一个预算预付款可以帮助支付一些费用。这些包括:

该GOV.UK网站解释说,人谁得到了预算提前偿还将它通过其经常通用信用支付。

这意味着在他们还清之前,他们的通用信用支付将降低,如果他们停止获得通用信用,他们将不得不以其他方式偿还这笔钱。

我可以借多少钱?

您可以借到的最小金额为 100 英镑。您最多可以借到:

符合条件的人能得到什么取决于他们超过 1,000 英镑的储蓄和他们偿还贷款的能力。

合格

要获得预付款,必须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您已获得普遍信贷、就业和支持津贴 (ESA)、收入援助、求职者津贴或国家养老金信贷六个月或更长时间,除非您需要这笔钱来帮助您开始新工作或继续工作

在过去六个月中,您的收入低于 2,600 英镑(夫妻合计 3,600 英镑)

您已经偿还了所有以前的预算预付贷款

标签: DWP 信贷寻求者 紧急贷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